胡晓刚参加高平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团分组讨论时强调:求真务实干实事 凝心聚力开新篇

发布时间: 2021-03-25 20:22:4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5日,高平市委书记胡晓刚先后来到高平市第七次党代会第六代表团和第一代表团参加分组讨论,与代表们共同讨论高平市委、高平市纪委工作报告。

讨论现场,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客观实际、亮点纷呈,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绩,为“十四五”转型出雏型指明了方向,具有前瞻性和指导性。讨论中,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产业发展、改革创新、医疗卫生、教育事业、乡村振兴等方面展开讨论,并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胡晓刚认真听取各位代表的发言,不时与大家一起交流探讨。胡晓刚指出,这次党代会是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在高平市委党校新校区召开的新一届党代会,展现了大会的新风貌。党代会报告是一个顺势而为、量力而为、尽力而为的报告,从总体上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抓落实。过去五年我们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凝聚着广大干部群众的心血和汗水,成绩来之不易,令人鼓舞。站在新起点,面对新形势,山西大发展、晋城要先行、高平当先锋,需要我们把握新机遇、担起新使命、奋进新征程,全力实施“1235”战略,努力做好“四篇文章”,在新征程上开创新时代美丽高平高质量高速度高水平转型发展新局面。

胡晓刚希望大家要认真学习报告内容,读懂读透,深入领会报告实质内涵,形成思想共识,凝心聚力开新篇。要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切实将报告精神传达到广大党员干部和基层群众当中,全面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活力;要求真务实干实事,从报告当中找准定位,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落实工作举措,形成工作合力,为开创新时代美丽高平高质量高速度高水平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高平市领导李培安、王志红参加讨论。(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赵素宾)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