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晓刚原健看望出席高平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 2021-03-24 22:05:56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4日下午,高平市委书记胡晓刚、市长原健等高平市领导来到高平市第七次党代会各代表团讨论点,看望慰问党代表,向大家表达亲切问候。

走进各代表团讨论点,胡晓刚、原健等高平市领导与代表们亲切交流。胡晓刚指出,此次党代会,是在市委党校新校区召开的一次新的大会,各位代表都是新选的代表。希望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行使好民主权利,认真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共同谋划好高平的未来发展蓝图,努力把党代会开成一个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党代表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代会各项议程和工作任务,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赵素宾)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