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世新主持召开城区区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24 16:59:5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4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孙世新主持召开城区区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城区第九次党代会筹备情况和会议日程安排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城区第九次党代会代表选举结果和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研究通过了城区第九次党代会召开期间有关建议名单;研究通过了《关于全区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草案)》;研究通过了《区委工作报告(讨论稿)》;研究通过了《区纪委工作报告(讨论稿)》;研究通过了城区第九次党代会选举办法(草案)、九届区委第一次全会选举办法(草案)和城区纪委第一次全会选举办法(草案);研究通过了城区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城区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研究通过了城区区委八届十三次全会召开时间。

会议要求,城区第九次党代会是城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组织部、城区区委办和各相关单位要加强配合,做好会议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供稿:晋城城区政府网 韩斯斯 晋峰 赵凯 宁绍雄)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