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成禹在阳城县调研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3-06 11:4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5,省委副秘书长王成禹深入阳城县北留镇皇城村、郭峪村就文旅产业助推乡村振兴进行调研。阳城县县委书记姚逊,阳城县县委副书记朱慧杰,阳城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办公室主任陕雄亮一同调研。

调研中,王成禹先后来到北留镇皇城村皇城相府景区、郭峪村郭峪古城,实地了解文旅产业发展情况,听取文旅产业助推乡村振兴工作介绍。

王成禹指出,阳城通过发展文旅产业,充分发挥了农村现有资源优势,激活了农村文旅资源的经济价值,走出了一条发展文旅产业、推动乡村振兴的可行之路。在今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要进一步深挖农村文旅资源,推广皇城、郭峪发展经验,带动全县乡村大发展。

王成禹要求,阳城县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对乡村振兴战略的部署安排,抓住我省“十四五”转型出雏形的历史机遇,立足实际、着眼长远,发挥优势、深挖特色,加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要进一步明确文旅产业定位,打造品牌特色,打造产业集群,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提高经济效益,形成产业反哺农村、农民的长效机制,带动群众增收致富。要强化使命担当,持续支持文旅产业发展,构筑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新机制,在乡村振兴中蹚出一条新路来。(供稿:阳城县融媒体中心 路晋龙)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