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健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2-09 21:25:1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9日,高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原健深入部分企业和重点项目施工一线,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者,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市委副书记高俊霞,市政协主席李培安,副市长杨积才一同慰问。

在高铁新区、高平市委党校和国道208改扩建工程施工现场,工人师傅们坚守岗位,奋战正酣。原健来到施工工地,与一线工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工程进展情况。他指出,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回家过年是每个人的愿望和家人的期盼。今年受疫情影响,大家就地在岗过年,继续坚守岗位,辛勤工作,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施工建设单位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圆满完成好各项施工建设任务。同时要加强对在高过年务工人员的关心关怀,贴心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大家安心工作、温暖过节。

在国网高平供电公司和常春热力公司,原健详细了解供电、供热工作情况和节假日值班情况。他强调,供电、供热与城市发展、人民群众生活紧密相关,要坚持安全第一,加强值班值守,科学调度,为高平市人民群众平安、欢乐、祥和过节提供可靠的用电、用暖保障。

在军事化矿山救护队,原健详细了解队伍建设、装备配备和应急值守情况,并向救护队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强调,军事化矿山救护队作为专业应急救援队伍,为保高平一方平安作出了突出贡献。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敢打敢拼、担当奉献的精神,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发挥好自身专业优势和综合优势,为高平市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要加强应急队伍建设,打造一支专常兼备、反应灵敏、作风过硬、本领高强的高素质应急救援队伍,不断提升应急管理水平。(供稿:高平市政府信息中心 张凯)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