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小林出席太行古堡文化艺术周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20-10-22 16:37:5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小城华灯初上,处处溢彩流光,10月21日晚,由阳城县县委、县政府、市文旅局、《中国国家旅游杂志》等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太行古堡文化艺术周在润城镇洎水剧场隆重开幕。阳城县县长史小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建亮,阳城县县委副书记朱慧杰,阳城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学谦,阳城县县委常委崔江,阳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香果,阳城县副县长王小芳,阳城县政协副主席张茂才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史小林宣布第二届太行古堡文化艺术周开幕,朱慧杰主持开幕式,王小芳代表阳城县县委县政府致辞。

王小芳指出,今年以来,阳城县把全域旅游作为“四篇大文章”之一,拿出扬品牌、举龙头、联全域、瞄市场、促改革、优环境六项举措,持续擦亮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金字招牌。在此基础上,阳城县以创新思维、用超前理念、拿非凡举措,精心筹备第二届太行古堡文化艺术周,推动文旅产业实现量的积累和质的飞跃。第二届太行古堡文化艺术周的举办,对培育新兴业态、拓展市场空间做强宣传营销、促进游客导流、提升产业收益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必将为丰富“古堡重镇”旅游内涵、清晰“悠然阳城”外在表达方式、锻造“太行古堡”旅游品牌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第二届太行古堡国际文化艺术周在气势磅礴的“进士弟”世界音乐汇之开幕大戏——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黄河从草原走过》大型民族交响音画专场演出中拉开帷幕。一段段或激情澎湃或抒情柔美的音乐,采用西洋交响音画的曲式和形式,加入马头琴、长调、呼麦等富有蒙古音乐风情的器乐和演唱方式,形成独特的民族交响音画听觉,乐器、人声所交织的频响,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新鲜的听觉享受。

据了解,第二届太行古堡文化艺术周以“太行古堡  筑梦中国”为活动主题,艺术周时间为10月13日—10月25日,共为期13天。包括鸿臚第杯导游大赛、白巷里杯超模大赛、进士第世杰音乐汇、民族交响乐、民族歌舞、超模大赛及采风拍片、赵卫·指行者乐队《告诉我》全国巡演、金牌导游大赛等活动。(供稿:阳城县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