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山西农业品牌发布 晋城五大品牌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 2021-09-25 08:45:1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21山西农业品牌发布 晋城五大品牌榜上有名

日前,记者从2021山西农业品牌发布会上了解到,省农业农村厅公布了20个功能产品品牌、13个市域公用品牌以及入选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的山西68个品牌名录、2021年首批100个晋字号特优农产品品牌。我市“中晋百草盛”紫苏籽油、“珍当红”连翘叶茶、“南义城红薯”、“沁河浪花蜂蜜”、“巴公大葱”等五大品牌榜上有名。

其中,山西百草盛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中晋百草盛”紫苏籽油、山西庵峰岭农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珍当红”连翘叶茶入选2021年度山西功能农产品品牌;山西义诚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南义城红薯”入选2021年度市域公用品牌;山西圣康蜂业有限公司的“沁河浪花蜂蜜”和泽州县双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巴公大葱”入选2021年首批100个晋字号特优农产品品牌。

据了解,从2017年开始,省农业农村厅联合省科协,连续5年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山西功能农产品品牌建设活动,每年推出20个功能农产品品牌。五年来,广泛动员,组织策划,严格标准,通过专家评审、论证答辩、企业竞演、网上投票等环节,累计从306家申报企业、168家入围企业中评选出100个功能农产品品牌。这些产品品质优良、功能独特,成为农产品的新品类,为山西农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初步形成具有国内外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功能农产品品牌集。(撰稿:宋鹏鹏)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