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民营企业助力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太原区)发展招商引资推介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6-23 09:13:2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1日,全省民营企业助力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太原区)发展招商引资推介座谈会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广国,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韦韬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武章主持。来自全省的60余位民营企业家和省级商会负责人参加。
  建设太忻一体化经济区是省委、省政府打造山西中部城市群发展的北引擎、构建“一群两区三圈”城乡区域发展新布局、深度融入京津冀服务雄安新区的重大举措。徐广国要求,广大民营企业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弘扬“晋商精神”,抢抓机遇,推动形成完整产业链,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各级统战部门和工商联要坚持以商招商、以企联企,持续吸引集聚项目和人才,为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太原正处于国家、省战略布局和政策直接支持最多的时期,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强势起步,发展潜力巨大,蕴含无限商机。韦韬希望广大民营企业要抢搭产业发展快车,在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实现成果高质量落地转化。他表示,太原市委、市政府将强化政策供给,加强要素保障,创优政务服务,协同联动发展,努力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本次招商引资推介座谈会由省工商联、省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促进中心主办。会前,组织参会人员到中海国际、山西长城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太原科创驱动中心、太忻双碳产业科技园等地进行学习观摩和招商考察活动。(记者 李兵)


责任编辑: 李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