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第五次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6-23 09:11:38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2日,全省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第五次工作调度会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安丽主持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11个市深化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陈安丽指出,城市基层治理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答卷意识,深入贯彻落实中组部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强化统筹,对标补差,探索创新,努力从体制机制上破解城市基层治理难题。
  陈安丽强调,专项行动进入吃劲阶段,各级党组织要对照问题清单,狠抓整改落实;不断改进完善政策,及时纠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发挥省级工作专班作用,强化政策研究,加强分类指导;强化系统思维和底线意识,注重防范化解风险。要把作风建设贯穿全过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日常考核,层层传导压力,确保专项行动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陈俊琦)


责任编辑: 李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