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新时代 奏响最强音

山西省合唱协会举办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05-25 09:02:20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3日,山西省合唱协会组织40余位省城合唱界先进代表,举办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研讨会,同时举行了山西省合唱事业终身成就奖、山西省“三晋之春”合唱比赛纪念章颁奖仪式。
  研讨会上,代表们重温了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一致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群众文化路线方针政策,进一步增强推动新时代合唱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主动自觉地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促进新时代新征程合唱事业创新发展,举办好2022年山西省合唱大赛暨第十七届“三晋之春”合唱比赛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颁奖仪式上,为90岁高龄的阎立荣先生、80岁高龄的王永远先生颁发了山西省合唱事业终身成就奖。为长期参与山西省“三晋之春”合唱比赛的组织者、参与者、志愿者先进代表颁发了山西省“三晋之春”合唱比赛纪念章。(记者安奋伟)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