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9-15 09:22:13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3日,省检察院召开全省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会议,全省检察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景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激发自查自纠的内生动力,思想发动工作不能松懈,要趁热打铁、持续反复、动之以情讲,有针对性带着问题线索谈,切切实实让有问题的同志抓住政策“窗口期”,放下思想包袱。进一步加快形成组织查处的倒逼态势,要通过组织查处的威力,让确实有问题的同志感受到压力,进而主动说明问题。进一步精准顽瘴痼疾整治的靶向,对照最高检机关整治内容和中央第三督导组要求,细化对标查纠整改的事项,确保整治工作靶向精准,在常态化整改的基础上,融合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把握时间节点,聚焦规定动作,一项一项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不跑偏、不散光、不走样、不冲淡,抓紧整改中央第三督导组督办的具体事项,尽快见到明显成效。(记者邓伟强)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