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信仰之火 凝聚强大力量——省委宣讲团与省直机关代表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 2021-07-29 09:59:47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报告会时间太短了,没听够,让郭秀翔院长再给咱们‘开个小灶’。”与会人员纷纷鼓掌,有着和省直工委宣传部部长杨四平一样的想法,再一次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点燃信仰之火,凝聚推进高质量发展强大力量。

7月27日上午,省直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刚结束,部分省直机关代表就来到旁边会议室,进行专题宣讲座谈交流。不少人听说还有交流座谈会,自发来听会,原本能坐15人的小会议室一下子显得有些拥挤。

“刚才我为大家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刻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现在想听听大家的想法。”郭秀翔说。“今天不仅再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还可以向兄弟单位好好学习,机会难得,特别及时。”山西煤矿安监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耀武说,这次参加交流座谈会倍感振奋。

“刚才的报告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阐释,特别是融入了我们山西的元素,比如吕梁精神、太行精神、右玉精神等,让我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省税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程瑞林说,要认真安排好本系统的宣传宣讲工作,推动宣讲活动进机关、下基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高潮。

座谈交流会上,大家各抒己见。座谈交流会结束后,省农信社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晓玲还在做笔记。她说:“我会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把激情和干劲汇集到为我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上来。”

前来共同交流的省直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注重方法创新,做到融会贯通,按照“九个必须”根本要求,以实际行动为推进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