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将举办对台招商政策宣讲暨台商项目对接会

发布时间: 2021-05-12 09:51:33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第十二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期间,省台联将举办对台招商政策宣讲暨台商项目对接会。5月11日,记者从组委会获悉,目前会议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据介绍,本次对台招商政策宣讲暨台商项目对接会主题为“宣传惠台政策 推动融合发展 壮大中华民族经济”,地点在山西龙城国际饭店国际会议厅。整体活动分四个部分进行,分别是全国台联领导致辞、宣讲我省今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和惠台“68条”措施、组织台商台企同我省相关企业开展项目洽谈、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据悉,本次中博会期间,预计有90多家台资企业共100多名台商参会,投资意向签约总额将达115亿元人民币。省台联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的工作重心仍然是积极协调推动台资企业与我省相关产业的对接和签约工作,争取有更多的台资项目落地山西。(记者邓伟强)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