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备课

发布时间: 2021-03-30 08:49:12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9日,山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思政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备课,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思政课教学有机融合深入研讨,这是该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第三次集体备课。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思政课集体备课工作,要求思政课教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主动承担党委安排的相关工作。思政党支部充分运用思政课集体备课机制,以党史学习教育“开学第一课”为切入点,提炼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首个讲义和课件。3月5日,学院党委书记邸峰以“红船丰碑与百年伟业”为题,为学生讲授党史学习教育“开学第一课”。邸峰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进程和伟大意义,讲述了“红船精神”的形成过程和深刻内涵,激励同学们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李河水)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