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山西新华印业保质保量印刷党史学习教育用书

发布时间: 2021-03-25 09:45:13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8日,省综改示范区晋中开发区的山西新华印业有限公司的轮转车间、精品车间和装订车间内机器轰鸣,2台轮转胶印机、4台四色胶印机和一条无线胶订联动线处于一刻不停的连续运转中。经过印刷、折页、裁切、装订等一系列自动化流程,一册册带着墨香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走下生产线,再经过打包、运输,发往全国。

山西新华印业有限公司装订车间主任马强告诉记者,从3月15日承印党史学习教育指定用书以来,新华印业有限公司实行人员两班倒、机器24小时不停歇的生产模式,按照每分钟100本的装订速度连续作业,确保3月底前完成85万册印刷任务。

承印党史学习教育用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是一项重大出版项目,也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山西新华印业有限公司承接人民出版社这项任务后,制订了印制方案,明确了印制标准,作出了质量承诺,要求全体员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全身心投入到印制工作当中。公司调动人员力量和最好的设备,至3月18日下午已经装订成品12万册。

“我们将不计成本、不计付出,举全厂之力,24小时加班生产,为党史学习教育履行好山西新华印业有限公司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山西新华印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志刚告诉记者。 (白续宏 王文安)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