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三八”妇女节 我省多家景区推出特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03 11:19:42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三月春光正好,为迎接“三八”妇女节,山西平遥古城、皇城相府、云丘山等诸多景区推出不同形式的免票、特惠活动,邀请女性游客在旅途中感受节日美好,部分景区对随行人员也有门票减免福利。由于今年的妇女节在下周一,为方便大家出游,很多景区的优惠政策从本周末开始施行。

如果想要亲近大自然,不妨把临汾云丘山、运城神潭大峡谷、长治仙堂山以及通天峡等景区列入行程。3月8日,游云丘山景区,所有女性游客可享免首道门票政策(门票原价80元);3月8日,游仙堂山景区,所有女性游客可享免门票政策(门票原价40元),所有男性游客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政策;3月8日,游通天峡景区,所有女性游客可享免门票政策(门票原价96元),需要注意,免票游客需在景区购票窗口购买10元保险;3月5日至3月9日,转发“神潭大峡谷景区”官方公众号妇女节活动相关链接,所有女性游客即可享受神潭大峡谷景区免门票政策(门票原价68元),其他随行男性游客可享受门票30元的特惠价。

如果想要感受晋商人文,晋中平遥古城、常家庄园都是不错的选择。3月8日,游平遥古城,所有女性游客凭身份证通过“平遥古城景区官方服务平台”公众平台预约购票,可享受平遥古城(门票原价125元)、双林寺(门票原价33元)、镇国寺(门票原价23元)门票半价优惠政策,荣获县级以上(含县级)表彰的妇女同志,本人及一名随行人员凭有效证件可免费参观平遥古城、双林寺、镇国寺;3月6日至3月8日,游常家庄园,所有女性游客可享门票半价优惠(门票原价80元),家庭游随行成员可享受门票8折优惠。

如果想要在同一旅程中同时感受自然和人文,皇城相府生态文化旅游区的各景区千万不要错过。今年妇女节,皇城相府生态文化旅游区针对女性游客推出门票福利“大礼包”。3月6日至3月8日,所有女性游客游皇城相府景区(门票原价100元)、蟒河景区(门票原价60元)可享半价优惠政策,游郭峪古城景区(门票原价35元)、海会书院景区(门票原价30元)可享首道门票9.9元特惠政策,游九女仙湖景区,只需 50元即可享受门票、景交、船票套票福利(总价值不低于88元),凭“花海皇城”券+区间往返观光车票(30元)即可免费参观相府庄园景区。(记者 张彩云)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