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近90家农业企业参加2020食品贸易峰会

发布时间: 2020-12-23 09:34:25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22日,以“新消费、新渠道、新势力”为主题的中国商业发展论坛·2020食品贸易峰会在北京举办。本次活动由国务院国资委商业发展中心和山西省农业农村厅联合主办,我省近90家农业企业携产品参加峰会。

本次峰会上,省农业农村厅与长城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山西沁州黄小米(集团)有限公司、中安众果食品有限公司与北京首农东方食品供应链集团公司,山西郭氏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山西晋瑜食品有限公司与北京吴家铺密云三烧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忻州市天绿源食品有限公司与北京京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三全食品创始人陈泽民、中国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北京首航国力商贸有限公司商品总监李荣华等作了主题演讲。

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姚继广表示,这次峰会充分为我省农业企业有效赋能,为区域品牌走向全国建立了一条通道,推动了我省更多优质农产品进入国内大循环市场。山西晋瑜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灵敏激动地说:“这次活动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和商超联系的渠道、搭建了一个平台,我们的产品得到了市场的认可,我特别高兴。”五寨康宇有机甜糯玉米公司董事长李冬梅也为这次活动点赞:“这次活动对于我们企业的知名度提升、产品品牌的推广都特别有好处,让采购商和我们销售商有了有效对接。”(记者王秀娟)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