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天才出席全省城乡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0-29 10:37:08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28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城乡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推进会议。副省长贺天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贺天才指出,按照国务院部署,在全省开展城乡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是提升全省本质安全水平,切实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必然要求。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全面深入开展排查整治,对全省所有房屋建筑进行一次全方位安全“体检”,彻底清查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突出重点、抓住源头,做到排查全覆盖、隐患全清零、监管常态化、衔接无缝隙,专业化开展排查整治。要严格落实党政领导、行业监管和产权人责任,强化属地管理和“条抓块统”,抓好组织实施和宣传引导,省市县乡一体推进,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坚决筑牢城乡房屋领域安全生产防线。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