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铁暑运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 2020-09-02 09:07:43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记者从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从7月1日起至8月31日,为期两个月的铁路暑运圆满收官,该公司累计发送旅客977.6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15.8万人次。今年暑运,太原局集团公司客流主要以学生流和旅游流为主,其中直通客流主要集中在北京、西安等方向,管内客流主要集中在大同、运城等方向。

该公司根据暑运客流变化,采取恢复图定列车开行、加开列车等措施,最大限度满足旅客出行。为了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条件下给旅客提供安全的出行环境,该公司在暑运期间持续做好站、车消毒工作,重点对旅客经常接触的部位定时消毒。

针对电子客票全面推广实施,该公司各客运车站在进出站口增派工作人员,引导旅客持身份证“一证通行”,保证进出站顺畅。(记者张毅)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