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征集一批就业创业专家

发布时间: 2020-08-22 10:00:23 信息来源: 山西新闻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据山西新闻网 8月22日)

8月21日省人社厅消息,为充分发挥各类专家在政策研究、项目评审、业务咨询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我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就业创业工作专家,充实山西省就业创业专家库。受聘期间,专家可参与政策研究、项目评审、公共服务、咨询指导等服务,并按规定享受一定的劳动报酬。

申报人员应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或中级以上职称,多年从事就业创业相关工作,或在就业创业科研教育领域有专业特长,或在运营管理规模以上企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创业载体方面有丰富经验,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具备为创业者提供创业咨询指导服务的能力水平,能为自主创业者提供咨询、指导和服务。

申报人可通过自荐或推荐方式,向省人社厅报名。其中,符合条件者可登录 http://rst.shanxi.gov.cn/, 在通知公告栏中下载《山西省就业创业专家申请表》,填写完整后,连同相关材料电子版,于8月28日之前提交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处邮箱 sxsxjyc@126.com。


责任编辑: 王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