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连生在我市调研政法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25 08:25:39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1日至22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郑连生在我市调研政法工作。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张立刚,市委书记王震,市委副书记、市长薛明耀,市领导孙世新、石云峰、田志军、高喜全、苏春华等分别参加调研。

调研中,郑连生一行先后深入我市城区、泽州县、阳城县、沁水县基层政法单位以及市域社会治理中心、智慧晋城调度指挥中心等地就政法和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进行调研。

郑连生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进一步推动社会治理重心向基层下移,不断推动治理能力和水平与时俱进。要完善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信息化支撑的基层治理平台,深入开展“化解矛盾纠纷 助力转型发展”等专项行动,及时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增强法治意识,守牢法治底线,善于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手段解决问题推进工作。要把握政法特征,深化政法改革,加强政法宣传、联动、安全、创新、保障,加快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为我省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保障。(闫妮莎 范天锡)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