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9-27 10:18:44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王震主持召开座谈会就《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向市级老同志代表和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征求意见。

座谈会上,起草组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报告起草情况。市级老同志马巧珍、王天智、赵魁元、赵学梅,民主党派代表梁丽萍、阴建正、郭向阳等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报告主题,就产业转型、城市更新、乡村振兴、民生保障、文化事业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征求意见稿)主题鲜明、思路清晰、站位高远,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分析问题准确透彻,工作举措讲求实效,必将成为引领晋城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各项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王震认真听取发言,并与大家深入交流。王震指出,即将召开的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社会各界高度关注,人民群众充满期待。党代会报告是我们开好这次党代会的关键,对科学描绘好晋城未来5年的发展蓝图,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客观中肯、富有见地,具有很强的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饱含着对晋城未来发展高度负责的精神。起草组要认真研究、逐条梳理、充分吸纳,进一步把报告修改好、完善好,确保党代会报告成为一个凝聚各方智慧、反映群众意愿、引领未来发展的好报告。

王震还通报了我市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和今后五年的工作安排。王震强调,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老领导、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大家长期工作生活在晋城,对这片土地有着特殊的感情,对晋城未来有着更加美好的期待。真诚希望大家继续发挥优势和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工作,积极为全方位推进晋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鼓劲出力。

市领导石云峰、田志军参加会议。(撰稿:董亮 裴囡囡)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