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围绕加快制造业数字化改造先行区建设开展协商监督

发布时间: 2023-06-09 09:23:45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郭向阳带队深入泽州县,围绕加快我市制造业数字化改造先行区建设开展协商监督。

郭向阳一行先后来到兰花华明纳米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兰花科创新材料分公司、晋钢控股集团等地,详细了解先行区建设工作进展、主要做法及取得成效。随后召开座谈会,围绕制造业数字化改造中的政策、资金、土地、产业链延伸等问题进行交流发言。

郭向阳强调,要把推动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摆在重要位置,坚持创新方式、示范引领、培育人才,解决中小企业在数字化转型升级中存在的不敢转、不愿转、不会转等问题,全面提升产业数字化的广度、深度和高度。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深入关注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我市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建箴言、献良策。(邱莎莎 王戈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