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聚焦重点领域突出问题常态化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政治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6-08 09:49:33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7日,市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大会精神,安排部署聚焦重点领域突出问题常态化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政治监督工作。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振华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常态化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政治监督是保障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纪委监委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的具体体现。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压实主体责任,推动政策落实,以实绩实效取信于民、惠及于民。要严、深、细、实抓好营商环境政治监督工作,聚焦靶点、深入诊治,紧盯难点、一体纠治,疏通堵点、综合整治,直击痛点、严管严治,推进全链条优化审批、全过程公正监管、全周期提升服务。要建立健全资源整合、信息共享、线索移送、通报曝光等联动机制,形成集成高效、联动配合、合力推进的叠加效应,切实达到市场活跃、企业发展、群众满意效果,为全市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厚植环境优势、提供有力支撑。(樊慧宁 闫凯)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