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成在我市调研民间文艺版权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6-03 08:57:46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30日、31日,中宣部版权管理局局长王志成带队先后来到阳城县、高平市,查看民间文创产品和非遗产品,详细了解民间文艺版权工作和版权产业发展情况,就民间文艺版权工作开展调研。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郭晓东,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市委常委、阳城县委书记高喜全参加调研。

王志成指出,晋城市民间文艺底蕴深厚,各相关部门和广大民间文艺家要不断提升民间文艺版权保护意识,持续强化民间文艺版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力度,为民间文艺版权国内立法提供实践支撑和依据。要继续用好园区产业优势,强化集聚效应,加强人才培养,持续加大民间文艺版权宣传力度,在版权保护、产业发展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要加大对民间艺术和非遗传承的保护力度,在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方面贡献新思路、开拓新格局,助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扬光大,进一步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张晋育 牛刚 李茜)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