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少先队主题队日活动举行

学习党的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

发布时间: 2023-06-02 09:26:42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1日上午,全市少先队“学习党的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在市中原街小学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学忠、市政协副主席郭向阳参加活动。

队旗飘飘,队歌嘹亮。入队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出队旗,唱队歌,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为新建中队授队旗,为辅导员颁发聘书,举行党旗、国旗、军旗、团旗、队旗的“红色传递”,并进行庄严宣誓。

据悉,“六一”期间,全市各级少先队组织将集中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主题活动,旨在进一步团结教育引领我市广大少先队员坚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立志向、修品德、练本领、感党恩,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新时代好队员。(邱莎莎 董沁亮)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