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6-01 09:23:1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31日上午,全市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会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田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田志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推动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作为建设绿色转型的示范城市的重要举措,作为促进节能环保产业发展的应有之举,作为坚持厉行节约、树立良好形象、建设节约型社会的迫切需要。要突出工作重点,高质量落实能耗“双控”和定额管理要求,全方位推进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创造性推动公共机构综合能效提升,高标准落实全面节约战略,确保我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效。要强化组织保障,持续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宣传教育、严格实施考评,确保公共机构节能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闫妮莎 王逸云)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