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望远检查调度春节假期值班值守和城市供热情况

发布时间: 2023-01-26 09:23:46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望远深入市应急管理局、市政公司郜匠隔压泵站等地,检查调度我市春节假期值班值守和城市供热情况。

在市应急管理指挥中心,陈望远以视频连线的方式,随机抽查了部分煤矿、危化企业和县级应急部门值班人员在岗、复工复产、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在郜匠隔压泵站,详细了解设备运行、数据参数和供热面积等情况。

陈望远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遇到紧急情况要妥善处置、及时上报。要聚焦煤矿、危化、森林防火、道路交通等重点行业领域,加强节日期间督导检查。要扎实做好民生工作,保障电煤稳定供应,加强供热流量调节,确保全市供热安全平稳,群众温暖过冬。(程才 韩艳帅)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