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能源行业疫情防控、增产保供和安全生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1-30 10:02:54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29日下午,全市能源行业疫情防控、增产保供和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望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疫情防控、增产保供、保通保畅等工作情况,听取了部分县(市)和企业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当前安全生产等工作。

陈望远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能源保供任务的艰巨性,在坚决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锚定目标任务,科学释放产能,全力保通保畅,扎实做好能源保供工作。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内部人员管控,严格货车闭环管理,强化企业场所管控,全面做好应急准备,加大督导问责力度,坚决守牢能源企业的疫情防线。要加强统筹协调,全力以赴保生产、保畅通、保安全,确保全面完成能源增产保供任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程才 王逸云)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