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省防控办指导组在我市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1-29 10:41:4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25日,由省国资委二级巡视员王小涛带队的省指导组在我市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副市长张鹏飞汇报了我市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市国资委、能源局、晋控装备、兰花集团、兰花科创负责同志作了补充发言,指导组成员分别提出了工作建议。

王小涛指出,企业是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所在。晋城市要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层级责任,加强政企联防联控,把闭环管理落实到每户企业,持续做实保障措施,坚决守住企业疫情防控阵地。

张鹏飞表示,在全市上下同心战疫的关键时刻,省指导组来晋指导,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晋城的重视和支持。晋城市将按照指导组的要求,不断优化防控举措,堵塞工作漏洞,进一步抓好抓实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全市疫情防控攻坚战。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