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24 09:23:51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焦新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八届四次全会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创我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全面部署,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市政协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科学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晋城篇章。要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目标任务,聚焦“六大战略定位”,用好“六化工作方法”,抓好“八方面重点工作”,紧紧围绕深化改革开放、促进城乡融合和区域协调发展、强化科教人才支撑、推动民生法治建设、建设文化强市、增进民生福祉、建设美丽晋城、维护安全稳定、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切实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拓展学习交流渠道,办好“政协书院”、共建“书香政协”,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政协力量。(郭超凡 王逸云)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