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市委八届四次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24 09:22:55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常青主持会议并讲话。
    常青指出,市委八届四次全会对全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全面部署,对于动员全市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具有重大意义。市人大常委会要按照市委全会部署,一体抓好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纪委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精神的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市委“六大战略定位”,用好“六化工作方法”,抓好“八方面重点工作”,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看准履职切入点,找准工作出发点,瞄准尽责落脚点,推动人大各项工作登台阶、上水平,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人大力量。(刘云峰 韩艳帅)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