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发展就业帮扶车间暨完善联农益农机制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9-24 22:27:47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23日,全市发展就业帮扶车间暨完善联农益农机制工作现场推进会在阳城县召开,副市长邓志蓉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市发展就业帮扶车间暨完善联农益农机制工作;陵川县、阳城县以及优秀就业帮扶车间负责人作经验交流。

邓志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将就业帮扶车间基础底数、经营状况和政策落实摸清楚,持续健全完善联农益农机制,大力发展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等产业化联合体,加大加强“6+3”特优农业产业发展力度,咬定年度目标奋力冲刺,确保巩固脱贫成果衔接乡村振兴年度目标全面完成。

会前,与会人员到圣鑫农业、皇城相府酒业等地进行了观摩。(张淑瑜)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