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建正深入沁水县调研包联民营企业

发布时间: 2022-08-11 15:58:11 信息来源: 晋城政协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阴建正深入沁水县调研包联民营企业

8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阴建正深入沁水县,就所包联的民营企业进行调研。

阴建正先后来到沁水县恒泰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沁水县郡宇美佳贸易广场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生产运行、产品销售、规划发展和吸纳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宣传了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帮助、扶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

阴建正强调,民营企业是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主体。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策支持、产业扶持力度,不断增强市场主体活力,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企业要依据市场谋发展,依靠管理增效益,探索多种经营模式,不断提升企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同时,市政协也将主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作用,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崔健楠)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