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胜带队在我市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 2022-08-11 15:54:1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太原市政府赴晋城考察交流座谈会召开

高德胜带队在我市学习考察

8月10日,太原市副市长高德胜带队在我市进行学习考察,并召开交流座谈会。副市长张鹏飞出席。

高德胜在座谈会上代表太原市政府对晋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晋城长期以来给予太原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太原智慧城市建设的情况和面临的问题。希望晋城在智慧城市和数字政府建设方面分享经验做法,加强交流互动,助力太原市数字政府与智慧城市建设开创新局面。太原市将认真梳理总结此次考察学习的收获,强化沟通机制、畅通对接渠道、统筹推动落实,不断拓展两市合作新空间,实现互利共赢。

张鹏飞代表晋城市政府对太原市政府考察团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晋城市高度重视数字晋城建设,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对标学习省城太原等兄弟地市的先进经验中,逐步探索形成了“围绕一个核心、抓好顶层设计、实施一个战略、推动五个突破”的数字晋城建设新格局。他希望借此次交流学习契机,推动两市在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更好融入数字山西发展大局,更好造福两市人民。

考察期间,高德胜及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市智慧晋城调度指挥中心,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两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 徐晓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