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22年“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百日千万招聘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8-05 22:22:31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5日上午,全市2022年“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百日千万招聘活动在市体育场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望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晓莉,市政协副主席王学琦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共有20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累计发布50余个工种、3000余个就业岗位,涉及互联网、装备制造、商贸、教育、餐饮等多个行业,此次招聘活动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搭建起了一个交流平台,促进劳动者和用人单位高效对接,以优质高效服务助推稳就业保就业。

据了解,除当天的现场招聘活动以外,我市还会在每周的周五、周六开展不同主题的招聘活动。同时,定期开展直播带岗活动,帮助广大企业和求职者实现“双向选择”。(程才 马泽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