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鹏飞在陵川县调研民营经济和金融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05 19:3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4日,副市长张鹏飞带领市金融、人行、银保监、中小企业、省联社晋城审计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到陵川县调研。
    调研中,张鹏飞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陵川联社、陵川太行村镇银行经营情况汇报,实地查看百孚百富生物有限公司“小升规”进展,并同部分企业家互动交流,现场办公解决问题。
    张鹏飞要求,陵川县各金融机构要紧盯县域发展方向,聚焦文旅康养等重点产业,强化信贷服务支撑,发挥金融“活水”作用。要聚焦主责主业,扩大基层金融网点覆盖面,专注服务“三农”和小微企业,提升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金融“获得感”。要强化风险意识,坚持标本兼治、疏堵并举、稳健经营,坚决守住金融安全底线。市县各相关部门要紧抓“小升规”和助企纾困不放松,推动各级惠企政策精准快速直达企业,助力更多中小企业立起来、活起来、强起来,不断夯实“稳经济”的基础。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