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震主持召开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23 11:03:26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王震主持召开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对外交流合作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对外工作助力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薛明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外事系统相关文件、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晋城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1年全市外事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外事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以及省委外事工作部署要求,统筹做好我市涉外疫情防控、康养大会等重大涉外活动服务保障、国际友城和民间对外交流合作等工作,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对外工作的重要论述,自觉站在全国、全省的高度思考、谋划和推进我市外事工作。紧盯重点任务立足打造“对外开放的先行城市”,精心谋划继续办好康养大会等重大外事活动,全力做好参与进博会等重大涉外活动的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深化国际友城交流合作,切实抓好全省首批“一市一策”试点工作,叫响叫亮晋城对外品牌。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进一步完善涉外安全管理制度机制,加强外事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外事工作和涉外管理能力,营造良好的涉外环境。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李广瀚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