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阳高速改扩建项目征拆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 2022-06-23 10:22:59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阳高速改扩建项目开工建设以来,项目公司咬定目标不放松,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征拆工作,全力以赴保障工程顺利推进。

620日上午,在晋阳高速改扩建项目阳城县北留镇尧沟村道路施工现场,多台挖掘机正在对道路施工需要征拆的建筑进行拆除。伴随着大型机械发出的轰鸣声,洒水车对拆除点位进行降尘处理,道路施工涉及征拆的四幢房屋被成功拆除,为下一步北留互通工程的全面施工奠定了基础。

针对晋阳高速改扩建项目土地征迁等前期制约性问题,项目公司成立协调工作专班,进一步强化与市、县两级政府协调对接,建立联动机制,调动各方资源,全面推动征迁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同时,阳城县委、县政府抽调精干人员成立征拆工作专班,对北留镇境内房屋拆迁工作进行攻坚,工作人员放弃节假日,驻村入户宣讲政策,全力做好征迁工作。(闫凯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