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市文物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5-26 08:50:43 信息来源: 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5日上午,晋城市文化和旅游局(晋城市文物局)召开2022年全市文物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文旅局局长、分管文物工作和安全工作的副局长,市文物保护研究中心、市文化市场行政综合执法队、局机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物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以及刘润民同志在全省文物局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强对2021年全市文物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就2022年全市文物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2021年在省文物局、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文物系统提高站位抓学习,聚焦重点抓落实,着眼大局抓改革,提质增效强根基,问题导向抓安全,砥砺奋进、实干担当,各项工作较好完成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文物系统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省文物工作会议、市第八次党代会、全市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动思想政治建设、推进文物保护重点项目、夯实文物保护基础、深化文物活化利用举措、筑牢文物安全底线,深化文明守望,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责任感,将我市文物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