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调研组在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5-26 08:46:0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4日,以省司法厅副厅长李云涛为组长的省司法厅调研组深入我市,就司法鉴定和仲裁工作进行调研。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浩陪同。

调研组先后深入市仲裁委员会、市公安局司法鉴定中心和晋城大医院司法鉴定中心等实地调研。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司法鉴定和仲裁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推进仲裁机构内部管理体制改革的部署要求,持续强化党对仲裁工作的领导,围绕“完善仲裁制度,提高仲裁公信力”继续深化改革,增强仲裁机构的公信力和竞争力。要践行司法为民宗旨,加强司法鉴定质量建设,优化鉴定人员配备,提升从业人员专业素质和能力,不断整合资源,推动司法鉴定机构做大做强,实现司法鉴定行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还深入市市域社会治理中心项目建设工地进行调研。(朱瑞波)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