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鹏飞在阳城调研国资国企改革并到町店巡河

发布时间: 2022-05-26 08:46:27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张鹏飞在阳城县调研国资国企改革工作

张鹏飞到芦苇河町店段巡河

5月24日,副市长张鹏飞在阳城县召开国资国企改革工作座谈会,并到芦苇河町店段巡河。

在座谈会上,阳城县政府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国资国企改革工作进展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张鹏飞指出,阳城县国资国企改革站位高、决心大、举措实、效果好,用改革这把“温柔的手术刀”解决了历史遗留问题,维护了职工权益,为全市国资国企改革提供了有益经验,值得充分肯定。下一步,希望阳城县巩固扩大改革成果,在财政保障持续化、资产清零合法化、职工安置市场化方面再下功夫,做实做好改革“后半篇文章”;全面加强对国有企业项目投资、债务总量、对外担保、债券兑付等方面的穿透式监管,推动国有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市国资委要充分借鉴阳城改革经验,结合实际,完善市属国企改革思路举措,抓紧筹备全市国资国企改革推进会,确保国资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圆满收官。

随后,张鹏飞还到芦苇河町店段巡河,听取了市水务局和阳城县政府相关负责人关于芦苇河管护情况的汇报,现场检查了河道治理工程,要求各级河长要突出问题导向,统筹水资源合理开发利用,全面做好流域生态保护、水污染防治、防汛备汛等各项工作,特别是要把防汛备汛摆在突出位置,采取针对性举措,确保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