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高考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5-13 09:41:31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高考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5月12日下午,全省高考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对今年高考安全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招考委主任武健鹏出席并讲话。

武健鹏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关于做好高考工作的决策部署,组建工作专班,明确工作职责,从严从紧从细做好我市高考各项工作。要强化风险意识,深刻认识高考工作面临的政治形势和疫情形势,结合我市实际,全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平安组考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精心组织实施,全力抓好疫情防控、考试安全、应急预案、考点保障、服务考生等各项工作。要明确部门责任,强化协作配合,严格督导检查,合力打造安全平稳、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确保“健康高考”“平安高考”。

据了解,今年我市参加高考的考生共16292人,全市设6个考区、18个考点、558个考场。(闫妮莎 闫凯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