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我市作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 2022-01-14 10:38:52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1月13日上午,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市委副书记、阳城县委书记姚逊代表我市在晋城分会场作交流发言。副市长邓志蓉参加会议。

姚逊在发言中说,本轮陕西、河南和天津疫情发生以来,晋城市按照省委专题会议部署要求,紧盯疫情发展态势,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纳入区域疫情联防联控机制,按照“全、准、细、实、严、效”六字方针,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确保广大师生健康安全。全面部署,从严落实落细防控要求,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坚决守住“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底线。精准摸排中高风险地区返(来)晋的师生和共同居住者信息,逐人落实管控措施,坚决做到底清数明。细化管理,实行闭环管理,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实地督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落实落细,确保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安全。严格检测,扎实推进核酸演练和疫苗接种。高效谋划,科学合理确定假期时间,统筹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确保广大师生健康安全。

姚逊表示,下一步,晋城将慎终如始,按照此次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的安排部署,以对师生健康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统筹做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记者:樊慧宁 雍丹华)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