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思想共识 激发奋进力量

——高平市掀起学习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 2022-01-14 10:35:04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王震书记的讲话非常接地气,很多民生实事都说到了我们心坎上,让人振奋。”来自高平市寺庄镇伯方村的毕腊英,作为受邀代表刚参加完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回到家里,她再次拿出报告认真学起来。“我一定要好好领会会议精神,向乡亲们宣传好,和大家伙儿一起好好干,让日子越过越红火。”

市委有部署,高平有行动。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结束后,高平市第一时间组织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进行安排部署。要求高平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对照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特别是“十点深切体会”和“八方面重点工作”,把高平的工作放到晋城的大盘子中统筹考虑,主动认领任务,扎实推动落实。

一时间,高平市各乡镇(街道)、各单位、各企业也迅速行动,纷纷掀起学习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热潮,聚焦重点、扭住关键,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推动会议精神落地见效。

“只要扭住转型不动摇,一切为了转型、一切服务转型,就一定能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在山西建投晋东南建筑产业园的党员活动室里,党员职工们三三俩俩聚在一起,通过报纸、网络等多种形式认真收看会议视频和相关新闻报道。“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山西建投晋东南建筑产业园副总经理韩盎用8个字形容自己的心情。“我们会坚决贯彻会议精神,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全力推动装配式建筑发展提档升级,实现企业绿色低碳发展,把企业做优、做强、做大。”谈到未来的发展,韩盎信心满满。

在米山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大家用心听、专心记。高平市米山镇镇长王倩楠表示,“米山镇将按照会议部署,着力完善基础设施,致力提升公共服务,打造美丽乡村,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米山力量。”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