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0-22 18:29:0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22日下午,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通过集体学习和交流研讨的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扎实推动共同富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等,并传达学习了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做到带头学习研讨、带头开展宣讲,切实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合一。要将市党代会精神融入到纪检监察工作方方面面,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督促各级各部门全面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推动晋城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要持续强化队伍建设,锚定“四要”“五讲”“六当”目标,一字一字下功夫,一点一点抓落实,当好党和人民的卫士战士。(撰稿:冯慧媛)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