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加快推动我市数字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 2021-10-22 18:08:1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将数字经济发展提到了事关国家发展大局的高度,强调要把握数字经济发展趋势和规律,推动数字经济健康发展。这让我们倍感振奋,又深感责任重大。我们要以先学一步、先行一步、先创一步的实际行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在推动我市数字经济健康快速发展的工作实践中……”

连日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市大数据应用局组织局机关和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多种形式进行了学习贯彻。局党组第一时间组织党组中心组进行了学习,并下发学习通知,对学习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门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总体要求,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和新型智慧城市标杆市、数字经济示范区建设,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学习研讨,真正做到融于心、表于行、见于效。不断提高数字经济思维能力和专业素质,增强发展数字经济本领,强化安全意识,推动数字经济更好服务和融入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10月22日下午举行的专题学习会议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讲话精神。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一步阐明了推动数字经济健康发展的重大意义、发展方向、工作重点,提出了要把发展数字经济自主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的重大要求,这是赋予我们的重大历史使命,我们要抓住机遇,赢得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数字经济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聚焦我市加快建设数字经济标杆城市的战略定位,加快数字经济蓄势赋能,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速新基建布局,全面推进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治理数字化,做好“六个加快推进、实现六个一批”等重点工作,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数字力量,提供智慧支撑。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