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基层——晋城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开进城区东圣社区

发布时间: 2021-10-22 16:11:45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21日上午,晋城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开进城区东圣社区,开展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进基层宣讲活动。

据悉,晋城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是市委宣传部精心打造,叫响全国的知名理论工作品牌,先后被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省级以上媒体报道150余篇,被表彰为“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集体”,宣讲实例被中宣部写入“2019年全国宣传思想工作综述”。

活动现场,叫好声、掌声一阵接一阵,理论宣讲员、文艺宣讲员,各显其能,用群众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形式和接地气、聚人气的内容,通俗、生动、鲜活地把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带到了基层一线、百姓身边,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汇聚强大精神力量。

最后,活动在全体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伴随着豪迈的歌声,现场无数面五星红旗跟着摇曳了起来。一片红色海洋中,晋城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带着党的好政策、好声音又将奔向下一站,就像未来我们更加红火的生活一般。(撰稿:李伟)


理论宣讲:《聚焦八次党代会回顾五年发展路》

文艺宣讲:《我宣誓》

市第八次党代会理论宣讲:《锚定新目标 擘画新蓝图》

文艺宣讲:二胡独奏《北京有个金太阳》


百姓宣讲:《凝心聚力“党建家” 同心共筑“东圣梦”》

文艺宣讲:大提琴独奏《我爱你,中国》

文艺宣讲:舞蹈《不忘初心》

我喜欢

活动现场,叫好声、掌声不断

宣讲活动接地气,聚人气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