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重要训词 履行职责使命

山西公安英模事迹巡回报告会晋城专场在市公安局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0-21 15:25:3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山西公安英模事迹巡回报告会晋城专场在市公安局举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进一步弘扬英模精神,激发奋进力量。10月21日,“牢记重要训词 履行职责使命”山西公安英模事迹巡回报告会晋城专场在市公安局举行。市公安局各单位负责人和除值班备勤外的全体民警、辅警,两代表一委员、媒体代表、群众代表共计1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三十年的坚守,将青春和热血献给一方热土的运城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李卫彬;高速公路的“守护者”山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五支队副支队长梁国伟;创新达人、被誉为警营科学家的全国公安二级英模、太原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六大队副大队长任飞;全国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标兵个人”、晋城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支队长孙建军;晋城市公安局北石店分局刑侦大队大队长司军二等5位先进典型代表用朴实无华的语言、感人肺腑的事例,讲述了在各自岗位上守初心、担使命、勇奉献的感人故事,感染了全体民警辅警,赢得了阵阵掌声。他们的先进事迹展示了新时代山西公安忠诚担当、履职尽责的良好形象,诠释了新时代晋城公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追求。

广大民警辅警一致认为此次“牢记重要训词 履行职责使命”山西公安英模事迹巡回报告会正逢其时、十分必要、意义重大。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英模事迹中汲取勇毅前行的精神养分,学习他们情系百姓的公仆意识、忘我奉献的革命本色和恪尽职守的职业精神,继续发扬晋城公安铁军的优良传统,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护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全力以赴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会前,市公安局相关领导还会见了山西公安英模事迹巡回宣讲团人员。(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