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震与中石油华北油田领导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 2021-10-14 08:46:13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13日上午,市委书记王震与中石油华北油田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修景涛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深化煤层气增储上产等方面合作进行深入对接交流。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田志军参加会谈。

王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修景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石油华北油田长期支持晋城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晋城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快建设“一枢纽三基地一中心”,大力实施煤层气增储上产三年行动计划,煤层气产业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中石油是石油化工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央企之一,在技术、人才、资金、管理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中石油华北油田长期与晋城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对晋城煤层气产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真诚希望中石油华北油田能够把握发展机遇,深度参与晋城煤层气全产业链发展,在区块勘探开发、煤矿重叠区合作开发、加快与华新燃气集团合作、民生供气和冬季保供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全面的合作,推动煤层气资源就地利用,把资源优势更好地转化为产业优势,实现企地携手共进、互利共赢。晋城也将一如既往地创优环境,全力帮助协调解决问题,为中石油华北油田在晋城发展提供全过程、全方位、零距离的优质服务。

修景涛对晋城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企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石油华北油田在晋城的发展概况。修景涛表示,按照晋城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第一时间认真研究,逐条逐项抓好落实,加强沟通对接,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要抢抓“十四五”发展机遇,加大资金投入,加大勘探力度,引入先进技术,推动更多好项目在晋城落地开花,以实际行动为晋城煤层气增储上产和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裴囡囡 范天锡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